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市眼科医院走进校园开展义诊活动的通知
2015-11-18 15:55 魏睿 

我市眼科医院开展社区服务直通车——光明大巴进校园活动,开展义诊检查、免费送药、扶贫助困等公益服务。校工会联合市眼科医院,定于本周四(11月19日)、周五(11月20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三点,在校工会活动中心门前举行爱眼义诊活动。

光明大巴拥有先进、齐全的检查设备,包括:数码裂隙灯显微镜、裂隙灯显微镜、自觉视力检查器、眼底镜、综合验光仪、电脑验光仪、非接触眼压计、焦度计、电子瞳距仪等。服务内容包括:筛查多种眼科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糖网病、结膜炎、角膜炎、外眼病;可为远视、近视、散光者验光,外眼病手术(如:睑内翻、囊肿切除、泪点切开、阻塞切开、外伤缝合等),眼镜义务保养等内容。眼科医院还将抽调各科室的优秀医、护、技等志愿者为我校师生服务。

望各基层分会将此通知传达到本单位教职工,欢迎广大教职工届时前来检查应诊。

校工会

2015-11-17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