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四届教职工摄影展主题及作品征集的通知
2017-04-18 14:39  

关于第四届教职工摄影展主题及作品征集的通知

各分会:

我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为我校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筹办第四届教职工摄影展,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更高的摄影才华和水平,现将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摄影展主题及作品征集要求做如下通知。

一、主题:

作品主题仅限于校园景色、景物和校园文化活动,教学管理、学生活动等相关的主题。

二、板块:

本届摄影展只设相机、手机两大板块,不设书画板块。

三、参展要求:

1、参展作品规格为640x480以上像素,建议将拍照像素设置为最高,使用JPG格式。必须是作者本人创作,编辑软件合成的摄影作品不在参展范围内。

2、参展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每人每个板块最多提交2幅(组)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集纳在一张上以单幅的形式出现

3、每幅图片下必须注明单位、姓名、作品名称、手机或相机等信息,信息不全的作品将不能入选参展。

4、作品以各分会组织上交,填写好《参展作品登记表》。作品上交时间将于明年初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 参展作品必须为参展者拥有版权的原创作品。

2、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可推介到网页、微信公众号、平面媒体等媒介。参展作品不予退稿,请自留备份。

校工会

2017-4-18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