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忠诚担当”天津师范大学举办首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2017-12-20 15:56  

为加强新形势下高校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广大教职工职业道德素质,弘扬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师生、奉献教育事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规范,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良好氛围,天津师范大学工会于623日,举办了以主题为“不忘初心 忠诚担当”的首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个人的岗位工作,满怀激情的阐述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以及对新形势下职业道德精神内涵的理解、感悟和体会。  

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鲜明的观点、独到的见解,精彩纷呈的讲述了各自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经过激烈竞赛,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雪超和后勤分会青年管理干部张盟获得了本次竞赛一等奖,五人获得二等奖,五人获得三等奖,六人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