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多个单位和个人在天津教育工会系统五比双创”劳动竞赛等活动中获奖
2012-03-26 12:46 魏睿   

我校多个单位和个人在天津教育工会系统

“五比双创”劳动竞赛等活动中获奖

2011年,市教育工会组织我市高校系统以推进《天津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为主旨,围绕“加强内涵、提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化结构”的教育工作重点,在全市高校中开展了以比职业道德、比履职能力、比工作成果、比团结协作、比服务效能、创“教工先锋号”和创“教工先锋岗”的“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该项活动得到了我校党政领导、校工会、各基层分会和广大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治学系等4个团队荣获2011年度天津市“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称号,吕超、李素敏等10名教职工荣获市“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称号。

在“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中,我校各基层分会结合各自实际,建立了党政主导、工会主抓、各方协同、全员争创的领导体制,精心制定方案,广泛进行动员部署,全力推进竞赛活动的开展,掀起了着眼全局、立足本岗、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涌现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政治学系、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援疆工作办公室荣获2011年度天津市“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称号;吕超、李素敏、常士誾、刘强、宋维、赵小军、马希荣、苏丹、刘桐、唐耀辉荣获市“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称号。

市教育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基层团队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推进《天津市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继续深入开展“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扩大知识群体建功立业活动成果,为率先实现天津教育现代化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外,在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第三届“十大创新发展成果”和“优秀创新发展成果”活动中,我校工会以《开拓新思路,共建师生互动型校园文化》的创新发展成果,荣获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优秀创新发展成果”奖。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