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球会友,以赛促健--校工会教工篮球协会携手教委、中医药大学开展友谊赛
2021-04-26 11:44 张云轩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加强社团对外交流,在校工会和篮球协会的共同推动下,近日在我校开展了两场篮球友谊赛。

   4月16日晚七点在我校体育馆训练馆举办了“天津师大教工篮协-天津市教委篮球队联谊赛”。 赛前双方报名踊跃,为满足大家的参赛意愿,本场比赛将原本四节的比赛增加到六节,让更多的教职工能够参与到比赛当中。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虽然比赛打得火花四射,但队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判定,对待比赛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用精湛的球技,巧妙地配合,展现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天津市教委篮球队以50:44小胜天津师大教工篮协队。

   4月23日晚七点在我校体育馆训练馆迎来了友谊赛的第二场,天津师大教工篮协对阵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工篮协。比赛双方严守硬对、激烈争夺,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我方队员传球默契,配合默契,但仍最终不敌惜败对手。

   两场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增强了教职工团体的凝聚力。以篮球运动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单位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和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