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健体魄乐享生活——喜迎建党百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04-30 11:42 张云轩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强健体魄,乐享生活’——喜迎建党百年”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刁雅芸、部分分会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27个基层分会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宁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呼吁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乐享生活,为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展现师大风采。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均为集体项目。赛事项目的巧妙设计,将竞技体育与趣味娱乐完美结合,第一个项目“运转乾坤”由四名参赛队员共同托举大型充气球折返跑,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霎时间场馆内人声鼎沸。接下来“超级汉诺塔”“灌篮高手”、“超级障碍赛”都凝结着团队的智慧与配合、技巧与勇气,每个项目都让教职工乐在其中。

   赛场上选手们赓续接力,奋楫争先,赛场下啦啦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欢乐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斩获团体冠军;津沽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分会、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四个单项奖的第一名。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与协作下,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