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教职工社团活动全面启动
2021-04-14 11:58 张云轩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更好的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校工会于四月全面启动天津师范大学社团活动。为确保社团活动规范有序开展,3月下旬,校工会召集全校9个教职工文体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召开2021年天津师范大学教职工社团工作研讨会,校工会副主席罗晓颖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今年工作特点对我校各文体社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敲定纳新数量、活动场地、活动时间等工作细节。要求各社团负责人严格落实《天津师范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加强社团成员管理、社团对外交流活动、社团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工作的管理力度,严格落实会员入会注册制度,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结合将在本学期举办的2021年天津市教职工球类比赛的相关工作要求与社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

   4月1日起,9个教职工文体社团的活动全面开启,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工作友谊,增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校工会将继续竭诚为各个社团做好服务,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继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欢声笑语洒满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