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团圆满完成“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2021-05-31 11:46 张云轩 

   在迎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由市教育两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中,我校教工合唱团积极参与,参展作品《共圆中国梦》应邀到天津电视台现场录制,近日已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和津云APP播出。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合唱团集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带领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集训现场对排练进行指导,详细了解节目筹备情况。校工会妥善安排节目录制的各个环节,确保展播录制活动顺利开展。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这句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师大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时代风采。

   在台上热情激昂的展示背后,是成员们付出的辛勤汗水。本次合唱团的成员有来自荣获天津市先进集体的教师代表、一线教师、管理干部和学生代表。从接到任务到完成作品,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合唱队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许多老师不顾个人肩负着繁重的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在百忙之中放弃休息时间,全情投入到集训排练之中,每天中午12:30准时出现在排练场内,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演唱之中。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之下,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圆满收官!

   本场歌咏展播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嘹亮的歌声体现了天津师范大学广大师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使命,扎根祖国沃土,用美妙的歌声向党和祖国表达师大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由衷祝福,对党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共圆中国梦》的激情旋律,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