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抗震救灾.迎奥运图书展示
2008-05-27 10:32 魏睿   

图书馆举办抗震救灾.迎奥运图书展示

抗震救灾是目前全国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灾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同时奥运圣火的传递活动又增添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

为了表达对奥运的期盼,图书馆流通部的老师们于5月12日上午在馆内204(劝学楼)开辟了一个专柜举办“奥运图书展示”活动。地震灾情爆发后,肩负传播文化知识重任的图书馆人,立刻行动起来,充分利用现有的图书资源,结合目前抗震救灾的实际情况,选取了有关地震知识、自救方法、遇险逃生等普及性的图书,于5月14日又在馆内306(劝学楼C区)开辟专柜举办了“抗震救灾”图书展示。

本次展示共展出与迎奥运有关的图书50余本,抗震救灾方面的图书30余册。展出几天来,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两类图书的及时展示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奥运体育和抗震救灾的常识,升华了爱国之情,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