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千余教职工踊跃参与健身走活动
2020-11-30 12:10 张云轩 

   11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暨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在体育馆北门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宣布开幕,副校长王群生、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健身走活动报名踊跃,全校共13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刷新了历史参与人数纪录。此次活动行程路线设定为体育馆北门前天任道、天勤路、天健路环线。随开幕式启动枪声发令,浩浩荡荡的教工队开启行程,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步伐轻快、身心放松,走出健康、走出愉悦,畅谈工作与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沟通。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学期缩短带来的压力,教工们工作任务繁重异常。此次健步走活动为教工们舒缓紧张情绪、释放心理压力、焕发精神活力,令教职工们昂扬斗志,为2020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接续奋进。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