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摄影艺术展开幕
2020-11-23 12:21 张云轩 

2020年11月21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摄影艺术展在天津师范大学图书信息中心二楼展厅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张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宋作勇、宁月茹、副校长梁福成、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炜以及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分会主席、参展作品作者和教师代表等60余人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主持开幕式。

张玲在致辞中向作品入选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入展作品主题深刻、构图新颖、画面生动、色彩丰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师大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和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精神状态和饱满工作热情。今后要继续发扬和传承师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砥砺奋进。

本届摄影艺术展以“弘扬抗击疫情精神,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为主题,作品分为相机、手机两大板块。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统筹谋划,各基层分会协同配合,作品征集面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历时近两个月。展出的68幅作品是经专家评委推选,从168名教职工提交的近300余幅摄影作品中遴选的优秀作品,展出作品体裁多样、视角开阔、抗击疫情主题鲜明、文明校园特色突出,多角度、全方位反映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丝不苟和文明校园建设的独具匠心,生动的展现了天津师范大学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的新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