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12-23 10:38  

 

20231221日上午9点,校工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进平教授开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虹主持,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各分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工会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十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

魏进平教授以“牢记代表初心使命 不断提高理论素养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主要从“我国工运事业是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起来的”、“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三个方面将自己多年研究思考与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与大家分享。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是作为专家学者对中国十八大精神的深刻领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我们提高认识,做好工会工作具有高度的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吴虹主席总结报告会时强调,中国工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同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努力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