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2024-01-10 19:52  


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2024年1月9日、10日举行。教学竞赛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素质为宗旨,坚持广泛参与、公平竞赛和择优选拔,立足培养青年教学骨干,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意锤炼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激发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现代教学方法热情。经过22个基层学院近四百名参赛选手预赛角逐,最终推选出35名青年教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决赛,决赛设有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三个竞赛组别。

AS9I0998

AS9I1033

此次校级竞赛在名额分配过程中再次“扩军”,打破以往惯例,在以学院所属专业的基础上又细化了学科分布,对照学科设定名额,针对青年教师人数较多的学院酌情增加参加校级比赛名额,保证各学院各专业青年教师均能获得参赛机会,最大限度挖掘我校优秀青年教师资源。

AS9I0922

AS9I0899

 

AS9I0850

邀请专家团队,参照市赛标准对各组别的教学展示、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评审。赛后,针对每位选手参赛情况逐一点评。

AS9I0960

 

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细心打磨,经过备赛洗礼提升教学水平,通过竞赛舞台展示教学风采。参赛过后选手纷纷表示,凭借竞赛这一契机,开阔了眼界,提升了水平,教学能力得到了长足进步,未来将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将竞赛的收获消化吸收,更好的应用到教学工作中去。

ab34328ec084a04beec5dfce0b53345

AS9I0978

29dac7e665a0b7051db4c88be6716d3

0b9baebec9db6bbdd3561878f7552ff

在校党委、各职能处室和基层分会的支持配合下,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校工会将继续为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第十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保驾护航,激励选手奋楫争先、精进臻善,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