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劳模先进漫谈分享会”活动
2024-03-20 16:12  


近日,校工会开展的“发扬三种精神  传授实干奋进心得——天津师范大学劳模先进漫谈分享会”活动如期举行。分享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罗晓颖主持,相关处室领导、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

全国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郑文杰教授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通过转基因农产品检测、鳗鱼硫丹检测、奶制品三聚氰胺检测三个典型事例,郑教授深情回顾了她投身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一线以来所经历的种种挑战和取得的成就,向我们深刻阐释了爱国敬业、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是生动具体的,是和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郑教授温声细语,娓娓道来,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被她心怀“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致敬劳模,学习先进,以优秀人物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为师范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