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活动掠影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文苑春晖”教职工春季文体活动
2019-09-10 11:18  

       4 11 日 下午两点,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文学院“文苑春晖”教职工春季文体活动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广大教职工热情洋溢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学院院长赵利民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倾心投入,并表示“文苑春晖”教职工春季文体活动至今已经是第五届,该活动意在进一步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希望老师们在潜心教学科研之余,走出教室,走出书房,舒活筋骨,抖擞精神,愉悦身心,趁春晖正好,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干事创业。最后赵利民院长宣布“文苑春晖”教职工春季文体活动正式开始,一段充满欢声笑语和酣畅淋漓的快乐时光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采取闯关形式,设有“文苑诗词大会”、“高山流水”、“花式绣球”三个必选项目,闯关成功后,即可进入自选项目——老师们单独或者自由组合,参与乒乓球、健身、台球、扑克牌、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按摩椅等活动。教师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其中,场内加油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欢愉、和谐融洽。

此次活动展现了文苑人多才多艺、文体兼修、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老师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老师们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互动平台,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发、传递、汇聚正能量,共同奋斗,创造文苑美好未来!

(文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