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公示
2021-04-09 11:32  

关于推荐评选2021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公示

根据天津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津工通[2021]12号)要求和天津市教育工会工作部署,我校进行了2021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的推荐工作。

经基层推荐、学校评委会投票评选、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教代会分团团长联席会审议通过、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拟推荐天津师范大学“风雨同心”志愿服务团队为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和问题,可以向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校工会提出。接待电话:23766343(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23766274(校工会),或写成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交(寄)到接待部门。

公示时间: 202149日至415

                         

天津师范大学工会

                                202149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