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天津师范大学教师节慰问品供应商遴选工作的公告
2022-09-06 08:00  

 

关于开展天津师范大学教师节慰问品

供应商遴选工作的公告

 

2022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组织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做好教师节期间开展关爱慰问服务教师活动,为不同群体教职员工送去组织温暖,现公开遴选教师节慰问品供应商。

一、遴选条件

1、资质要求

1)具备经营产品相关资质(营业执照)。

2)设有长期稳定的售后服务机构,售后有明确地址、联系方式、技术人员。

32018年至今已完成与本项目内容相类似的成功案例至少4件(需提供电子版资料凭证)。

2、服务要求

1)按校方要求送货到达学校指定地点,根据发放量及时补充,供应商负责运回剩余货品。

2)按校方计划,保质、保量,按要求及时将货品送到校方指定地点。

3)供应商若有供应数量不足等问题,应实行三包包退、包换、包补足数量

4)合同执行期间,若出现货品质量问题,供应商在接到校方的通知1小时内,必须派出相关人员赶到采购人指定地点进行处理。

5)供货时应指定专人负责送货,并遵守校方有关管理规章制度。

6)整个运输过程应科学合理,送货入校需严格按照校方防疫政策执行,运输必须采用符合卫生要求的外包装和运载工具。

3、交货要求

1)交货期:在接到校方通知后5日内安排送货(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2)交货地点:天津师范大学(包括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河西区吴家窑大街57号增1号)

4、付款要求

货到现场,无质量问题,验收合格后1个月内据实结算,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此时间相应顺延(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5、商品要求

要求供应商能按照数量、规格要求采购下列产品: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规格要求

1

教师节慰问品(一)

1100

1)眼罩耳塞两件套1套,眼罩面料舒适,眼罩规格20.5cm×9.5cm;耳塞材质纳米硅胶,三层降噪,耳塞规格17mm×14mm,眼罩耳塞两件套有独立包装;

2)毯子1个,面料舒适,便于携带,展开规格1.6m×1m,独立包装;

3)矿泉水1箱,每箱12瓶,每瓶555ml独立包装。

2

教师节慰问品(二)

80

多功能电锅1

1.额定功率1500W

2.产品净重3.5KG

3.产品容量4.5L

4材质:压铸铝锅不粘涂层、冷轧板PP,盖子钢化玻璃;

5.配置清单:锅加热底盘,分离式锅体,透明玻璃盖,电源线;

6.独立包装盒包装。

注:遴选现场供应商提供所投产品样品一份(含外包装盒/袋)。成交供应商样品由校方封存。成交后所提供的货物与样品不符,供应商承担违约责任。

二、遴选形式

1、校工会办公室组织完成意向征集后拟定《关于开展天津师范大学教师节慰问品供应商遴选工作的公告》,,通过天津师范大学工会主页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

2、拟参与比选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报材料,校工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提交材料的供应商资质和拟参选慰问品信息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通知供应商可参加遴选会比选。

3、遴选会召开当日,比选供应商带产品样品到达现场,现场由校方遴选代表对慰问品进行比价比质。最终以投票的形式确定慰问品供货厂商,并当场宣布遴选结果。

4、遴选会议确定的供货商信息将通过天津师范大学工会主页公示。

三、参与方式

1拟参与比选供应商于202297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将申报材料发送至jyshida@tj.gov.cn邮箱,校方将在审核通过后通知供货商参加遴选会。

2、天津师范大学教师节慰问品供应商遴选大会将于99日下午14:00召开,参与比选供应商携带样品、持参加遴选会通知(打印件或截图均可)参加遴选会。(入校人员需满足校方防疫相关政策要求)。

 

 

 

 

 

天津师范大学工会

202296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