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通知
2019-11-05 09:1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和《市教委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办草拟了《天津师范大学2018-2019年度信息公开情况报告》,现有以下问题需要贵部门配合:

1.信息公开清单中所列条目、内容,在相关网站、网址,没有及时设置或更新的,请即时予以设置或更新。

2.信息工作报告所草拟的条目、内容,相关链接没有公开相关信息,或者不能正常打开,请即时予以修改并反馈正确链接。

如果对公开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请及时与校办联络沟通。相关内容请反馈到金东瑞的办公网邮箱。联系电话:13920361130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9 1031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