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
2021-11-26 17:08  

天津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126日天津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

 

天津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211125日至26日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天津师范大学2019-2023年聘期全员聘任和考核工作实施意见》;选举了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大会认为,五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学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明确提出未来五年要持续在“高水平师范教育”“特色鲜明”“世界知名”上发力,重点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深化国内外交流合作、深化学校治理改革和加强支撑保障条件建设等九个方面开展工作,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体现了广大师生的共同意愿,对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大会提案充分显示了全体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同意立案。

大会强调,新一届教代会代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发展为使命,以服务教职员工为宗旨,不断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力量,以主人翁的姿态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砥砺奋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