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教师史晓晨在天津市第六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09-06 08:56  

参赛选手合影

天津市第六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于201994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来自天津市教育系统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史晓晨在演讲中

教育工会、校工会领导与史晓晨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在这次演讲比赛中,我校教师史晓晨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做新时代的青春领路人》为题,以自己亲身经历,满怀激情的讲述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教师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展现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奋斗精神。她的演讲言辞生动、情绪饱满、语言优美、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高度评价。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9.62的高分名列第一,荣获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史晓晨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