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展隆重开幕
2021-06-24 11:52 张云轩 

   6月22日,“百年奋进铸辉煌,红色血脉万古传”—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展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讲话并宣布开幕。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校党委副书记路波,副校长宁培中等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分会主席和参展作品作者、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宁月茹主持。

   钟英华表示,我校半月书画展连续举办多年,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响亮名片。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本次主题摄影书画艺术展非同一般,具有特殊意义。学校教职员工广泛参与其中,颂扬百年建党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深厚情怀,展现了教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良好的艺术文化才华。以这种特殊的展现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届展览展出的100幅作品是经专家、评委推选,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支持协助下,从教职工提交的300余幅摄影书画艺术作品中遴选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百年奋进铸辉煌,红色血脉万古传”这一主题,紧密围绕“百年征程”、“师大记忆”、“为党育人”三大板块这一主线,充分反映了师大人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图像和书画作品记录在党的领导下,学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固本强特、提质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心路历程。铭记革命英烈对新中国繁荣富强所做的奉献,通过作品展现的红色精神,点亮共产党人心中不灭的指路明灯,彰显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信仰本色。

   通过摄影书画艺术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坚定教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喜迎建党百年,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