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羽”你同行,精彩无限!校教职工羽毛球队 津门楚羽羽毛球队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1-06-07 11:33 张云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发展理念,立足群众体育,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2021年6月5日,天津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与津门楚羽羽毛球队在我校体育馆开展羽毛球交流友谊赛。

   津门楚羽羽毛球队由市商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津城建大学和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等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组成。比赛本着“重在参与,强身健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轻竞技重交流。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雷霆扣杀、轻盈吊球轮番上演,短兵相接、严防紧守精彩不断。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我校与兄弟单位、上级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表示要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748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