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妈咪小屋”建设线上视频抽检工作综合报道
2022-11-28 15: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爱心妈咪之家”线上抽检视频会议,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两家“妈咪小屋”参与此次抽检。校工会副主席罗晓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亮、分会主席黄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主席吴永鹏以及校女工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为充分保障我校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拥有良好工作环境,满足女教职工特殊需求,充分给与女教职工温暖呵护与关爱,在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校工会始终致力于完善、优化、升级我校“爱心妈咪之家”建设管理,多次调研、精心部署、积极筹建,于2022年度分别创建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两家“妈咪小屋”。视频会议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主席吴永鹏、生命科学学院分会李敏老师分别向市总工会和其它兄弟单位介绍了“妈咪小屋”的建设、功能以及使用情况。

 d9999b236169bcf9e7bb2d005efe941   

 dc81a377d6f134288ccde45f653e4a2

 

3e5e048e8706cebbf01686b153e2dc7

 

5407ea707d5c627e80b9b52912101a7

 

天津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王子铭副部长对我校两家“妈咪小屋”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指出,推进“爱心妈咪之家”建设是工会落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学校两家“妈咪小屋”建设规范、功能齐全、整体温馨。今后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妈咪小屋”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使其真正成为受女教职工欢迎和认同的“温馨驿站”,更好的为学校女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实现对全校女教职工普惠性、精准性、常态性的贴心服务,真正把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有需求的女教职工心坎上。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