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呵护-从心开始!”-冠心病的防治专题线上讲座圆满结束
2022-12-08 15:4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的给广大教职工提供健康保障,普及健康知识,切实帮助广大教职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127日上午10:00,校工会特邀天津市南开医院心内一科张博雅主任,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主题为“呵护-从心开始!-冠心病的防治专题线上讲座,近9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举办此次健康讲座目的旨在为大家普及冠心病预防、临床症状、治疗手段,用药、突发疾病处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冠心病的防治帮助大家答疑解惑,传递大家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

 

文本,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主任从心脏和冠状动脉的结构介绍入手,以遇到急性心绞痛如何急救?什么是冠心病?得了冠心病该怎么办?冠心病治疗的基础药物有哪些?等几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为线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最后对冠心病患者应注意的生活细节进行总结,讲座结束后,张主任细致耐心的为教职工解答了各类疑惑的问题,在娓娓道来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且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线上讲座。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现在正值严冬,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校工会适时组织此次讲座是想帮助大家认识疾病的危害性、做好自身的保护、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落在实处。以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工会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