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活动简报 >> 正文
2019年庆“三八”节女教职工系列活动之化妆造型讲座
2019-09-10 10:47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妆点人生多姿多彩化妆造型讲座, 3 14 中午在雅艺楼一楼会议中心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刁雅芸及我校基层分会的1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化妆造型讲座系今年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从38日开始陆续开展茶艺表演与品鉴、化妆造型讲座和舞动心理健康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提供了一个舒缓心情、释放压力的平台,展示女教职工多姿多彩的魅力。

本次讲座邀请了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与想象设计教研室主任郑张华主讲,郑老师为女性朋友们讲授了如何养护皮肤、如何学习化妆、塑造魅力形象等内容,并现场指导大家实践操作,分享感受。女教工们在郑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进行眼线、眼影、唇彩等简单化妆。本次活动还安排了抽奖环节,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发放了纪念品,活动受到了女教工们热烈欢迎。

校工会

2019-3-14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