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活动简报 >> 正文
我校工会举办2019年庆“三八”节女教职工系列活动之茶艺表演与品鉴
2019-09-10 10:44  

为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校工会将从38日开始陆续开展庆“三八”节茶艺表演与品鉴、化妆造型讲座、舞动心理健康等系列活动。

3 8 中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首先举办了庆“三八”茶艺表演与品鉴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刁雅芸、副主席赵春健参加了活动。刁雅芸在致辞中,感谢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上的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来自我校基层分会的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茶艺表演与品鉴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茶艺技师、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赵晶主讲。赵晶老师通过对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等知识的讲解,使大家充分了解了我国茶文化的内涵与历史流传,同时她还为女教职工们做了精彩的茶艺表演。随后赵老师与大家一起泡饮香茗,共品浓香之美。

活动中,女教工们欢声笑语,享受着茶文化带来的情趣,使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性情得到了陶冶、身心得到了放松。校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每人送上一束康乃馨,使得活动更增添了暖心的气氛。

我校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十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深入落实“四个面向”的工作要求,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组织开展有益身心、丰富多彩的关爱服务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校工会还将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开展化妆造型讲座、舞动心理健康等项活动。

                                         

                  校工会

                                                        2019 年3 月8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