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活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活动简报 >> 正文
2019年三八节致辞——校工会
2019-09-10 10:24  

 

2019年庆“三八”女教职工系列活动致辞            

 

亲爱的女同胞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借此机会,我代表校工会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特别是在南开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我校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十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深入落实“四个面向”的工作要求,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有益身心、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关爱服务活动。  

为使广大女教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将开展庆“三八”茶艺表演与品鉴、化妆造型讲座、舞动心理健康等系列活动,这次系列活动不仅是多层次的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为广大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提供了一个舒缓心情、释放压力的平台。  

预祝我校“三八”节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再次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天津师范大学工会  

                      2019-3-8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