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我校荣获“2009-2010年度天津市校务公开
我校荣获“2009-2010年度天津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2-03-26 12:17 魏睿   

我校荣获“2009-2010年度天津市校务公开

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年下半年,市教育工委、市纪委驻市教育两委纪检组、市教育工会联合部署开展了全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评估活动。我校按照《关于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评估的通知》(津党教[2011]29号)精神,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

市教育系统调研检查评估领导小组通过听取我校专门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和教职工代表满意度测评等形式,对我校部分学院的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抽查和专题调研。市教育工委、市纪委驻市教育两委纪检组、市教育工会授予我校“2009-2010年度天津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市教育工委、市纪委驻市教育两委纪检组、市教育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不断推进《天津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继续深化开展校务民主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科学建设水平,为建设和谐校园和率先实现天津教育现代化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